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镇露地草莓成熟上市啦!(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04 10:0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下司镇辖区露地草莓成熟上市。上市的露地草莓市场价格为每斤15元至20元,价格适中,味道甜美,深受广大游客的青睐。

  年初以来,为打造“放心型”草莓,提升草莓小镇知名度,该镇农业服务中心技术员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就育苗、移栽、盖膜、开花结果期和成熟期等环节为种植户把好技术关,定期开展种植技术培训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同时大力推广绿色无公害防控技术生产无公害草莓。在草莓成熟期,实行每天“一检测一公示”,对每天上市的草莓进行监测,让游客吃得放心,玩得开心。经过精心培育,在该镇花桥、马场、沙飘、淑里、清江、同兴等村的公路沿线和田间地头,草莓颗颗硕果累累、颗颗饱满,游客们不时停下脚步,去田间地头采摘体验和品尝草莓,场面热热闹闹。

  据悉,该镇以“一减四增”和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为契机,继续扩大草莓种植规模,2018年草莓种植将近4000亩,其中露地草莓约3400亩,大棚草莓约600亩,是目前贵州省最大的草莓连片种植基地和露地观光采摘基地。(顾满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10万菌棒卖12万 菌农脱贫更有底气
下一篇:凯里一公司委托物流运送春节礼包 2000多件受损被拒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