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草莓藏针案扩大至新西兰 奥克兰市一家超市中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9 06:56: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新西兰《信报》报道,有关官员表示,在新西兰奥克兰一家超市出售的草莓中,发现了针头。

  据悉,这些针来自奥克兰St Lukes Countdown超市的西澳大利亚草莓。在出售的同一盒草莓里,其中有三颗均被发现藏有针头。

  昆士兰州男子Joshua Gane在社交网络上称,他9日买澳大利亚品牌“莓果迷”的草莓来吃,他的朋友不小心吞下藏在草莓中半根针,事后腹部剧痛送医。他们发现同一盒草莓中,还有另一颗草莓也被插针。昆士兰州政府提出10万澳元的悬赏金,并表示愿意提供协助,希望警方可尽早逮捕凶手。 文字来源:观察者网 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在此之前,澳大利亚已经发生了一系列草莓藏针的案件。这些草莓分别在五个州出现,西澳大利亚政府悬赏10万新西兰元以获取相关信息。

  新西兰初级产业部表示,发生该事件的当天下午4点前,Countdown超市所属的Woolworths公司通知了该部门,随后全国范围内所有的澳大利亚Choice品牌草莓均被下架。

 

  Countdown连锁超市建议,消费者在食用草莓前应先将其切碎,或者可以选择退货。Countdown超市将继续出售新西兰生产的草莓。(莫慧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超级幸运儿!纽约史泰登岛男子独中2.45亿美元大奖
下一篇: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被打 中使馆向泰方提出交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