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游客在泰国机场被打 中使馆向泰方提出交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30 06:5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泰国大使馆29日表示,针对近日网上传播的中国公民在曼谷廊曼机场被打事件,使馆得知后第一时间与当事人取得联系,了解事情经过和详情。同时即向泰移民局、机场管理局、旅游和体育部负责人提出交涉,要求泰方彻查事件真相,严惩肇事者,及时向中国驻泰使馆通报情况。

  使馆介绍说,上述三个部门均表示高度重视此事,将抓紧查清事实,妥善处置。

  使馆表示,将继续与泰方保持密切沟通,妥善处理此事,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29日下午,廊曼机场管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机场保安动手打游客一事表示歉意。

  机场管理局负责人称,该段视频记录的事件发生于当地时间本月27日22时30分左右。当时,这名中国游客不满被拒绝入境,不愿服从管理和待在遣返限定区域,于是与保安人员发生推搡和肢体冲突。目前机场管理局已将打人的保安停职。

  9月28日,在网上传播的一段视频引发大量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名中国男子在泰国廊曼机场遭机场保安人员挥拳相向。该男子声称,他从印尼雅加达飞抵曼谷后,在廊曼机场办理落地签时因未给小费而遭拒绝入境,并在与机场保安人员争执时被打,最后搭乘指定航班返回中国广州。(王国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草莓藏针案扩大至新西兰 奥克兰市一家超市中招
下一篇:台风“潭美”逼近或横扫日本 关西机场拟暂时关闭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