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草莓带热乡村游(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1-02 11:5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位于台江县大德村打革坝的有机草莓基地陆续挂果,吸引了一批批市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

  当日,是元旦节小长假的第一天,台江县大德村打革坝明鑫草莓园里,前来采摘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热闹非凡。“这里的大棚草莓真好吃,和市场上卖的草莓就是不一样!”带着家人和朋友前来采摘草莓的何女士说。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在周末或者假期走进乡村呼吸新鲜空气,体验乡村生活,品尝或购买健康的农副产品。



  近年来,贵州省台江县抢抓“农文旅”一体化协同发展机遇,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融合发展,依托设施农业资源,打造以生态采摘、旅游观光为特色的休闲观光农业,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目前,全县通过土地流转200余亩,种植特色农产品、精品水果,畜牧养殖,开发休闲垂钓、生态养殖、农家乐、农事体验基地等项目,带热城效旅游业态。(刘开副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台江:乡村绣娘“冬闲”增收忙(组图)
下一篇:台江:欢度苗年 喜迎新年(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