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黔东南中通快递辟爱心通道 为抗震救灾免收邮费
作者:潘盛伟发表于:2013-04-23 08:39:08 来源:

4月22日,记者从中通快递黔东南分公司获悉,为了配合全国全力支援灾区人民抗震救灾、生产自救和重建家园。黔东南中通快递免收黔东南寄往雅安地震灾区赈灾包裹邮费及相关费用,免收抗震救灾捐款汇费及相关费用,为全州人民开辟支援灾区的爱心通道。

中通快递凯里分公司负责人欧先生介绍,从4月21日起至支援雅安重建完成阶段,凡寄往雅安灾区的民政局、红十字会、抗震救灾指挥办公室、慈善机构等部门的赈灾包裹及寄往灾区的个人地址,经快递员核实确认邮寄物品为赈灾物资的,一律免费。

欧先生透露,4月21日,凯里学院师生寄往雅安灾区的赈灾快递包裹已经免费邮寄。(潘盛伟)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廉租房缺水引发业主不满 自来水公司:水压不足

下一篇 :十年树一木 行道树被锯市民直叹“真可惜!”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