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廉租房缺水引发业主不满 自来水公司:水压不足
作者:潘盛伟发表于:2013-04-22 14:10:10 来源:

近日,凯里市廉租房的供水问题引起普遍关注,一些市民反映廉租房没有得到与商品房同等的供水服务。家住和谐家园的姜先生抱怨到:“凯里市很多地方都正常供水,为何和谐家园还是不定时的停水,停水时间总是在人们生活时间早8点至晚8点,半夜来水总是正常。是不是廉租房小区就该这样低人一等,这样的情况还要维持多久,莫非让我们老百姓自己来解决”。

对此,记者电话咨询了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解释到,“不存在针对廉租房停水的情况,廉租房的地势普遍偏高,水不容易抽上去,而且又是缺水期,水压不足,那就更不容易供水”。该工作人员表示,“凯里总共有20多家自备水源,有些地方的水不是自来水公司供的”。

工作人员还表示,自来水公司已经采取相应措施来解水压不足的问题,如在开怀建厂,加固里禾水库等。这些工程都已经施工,但是需要一定时间才能完成。建成后将会提高凯里的供水量,使地势高的地方的供水情况能得到改善。(潘盛伟、杨玲玲)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丢包诈骗有了升级版,银行密码是这样套出来的

下一篇 :黔东南中通快递辟爱心通道 为抗震救灾免收邮费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