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洛贯开发区年内建设保障性住房近1500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5-27 14:57:16  来源:  

  

  近日,笔者从从江县住建局获悉,今年,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建设1493套保障性住房,其中廉租房900套,公租房593套。

  为了加快开发区工业化、城镇化建设步伐,实现“农村向社区转变、农民向市民转变、农村管理方式向城市管理模式转变”三个根本性转变,构建和谐开发区、实现富民强区,从江县积极推行“两房结合”,即把廉租住房与扶贫生态移民搬迁住房相结合,将保障性住房建设指标重点向贵州洛贯经济开发区倾斜,在去年实施1418套保障性住房的基础上,今年该县又将新建保障性住房1493套,其中廉租房900套,公租房593套。

  目前,上述项目已全部开工,该县还要求施工单位采取有效措施,倒排工期,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安全、工期进度。(吴德军)

责任编辑:耀启铭【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出租车营运价格调整 5月22日已开始执行
下一篇:从江县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