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十年树一木 行道树被锯市民直叹“真可惜!”
作者:姚练发表于:2013-04-25 16:05:34 来源:
工作人员正在锯树枝

工作人员正在锯树枝

满地的树枝

满地的树枝

今天下午3点左右,记者路过凯里和谐敦普酒店的人行道时,看见两棵行道树被锯。树枝和树叶散落一地,工作人员们在忙碌的收拾被锯的树木。

许多路过的市民纷纷表示,锯了真可惜。“以后我们乘凉的地方就少了。”站在旁边观望的李奶奶说到。

就此情况,记者打电话咨询了凯里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工作人员说:“行道树被锯一般是因为两种情况。一种是树木坏死,不得已;另一种就是得到上级的批准,因为某些工程不得不锯掉行道树。”

正所谓,“十年育一树,百年育一人”,这么大的树被锯掉,确实挺可惜的。(姚练)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黔东南中通快递辟爱心通道 为抗震救灾免收邮费

下一篇 :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城管办事效率高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