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记者调查 > 正文

人行通道存安全隐患 城管办事效率高
作者:姚练发表于:2013-04-28 10:49:38 来源:


近日,有市民反映,位于凯里市体育场南面,原从江宾馆南侧,在人行道上打开了一个通道口。由于这个通道和人行道形成一个落差,过往行人需要一下一上两个台阶,然而两面台阶只修筑了人行道宽度的一半 从而形成了一个较深的空缺,行人一不小心,就会从那儿掉下,安全隐患较大。建议在隐患处设置防护栏杆,让老人小孩可以得到保护,避免不小心掉落受伤。

针对市民反映的问题,民生连线致电凯里市城管局。城管局根据市民提供的地址进行现场勘查以后,目前已经完成防护栏设置,护栏长度为20米。( 姚练 )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十年树一木 行道树被锯市民直叹“真可惜!”

下一篇 :洗马河东门街车子乱停乱放:菜走了 车又来了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