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匝道口前急刹车 大货车怼上 “牧马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5 10:3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高速公路上行车,突然刹车是极其危险的行为,会让后方车辆因避让不及,而发生追尾事故,甚至更为严重的后果。13日下午,安江高速纸房收费站匝道口就发生了一起十分惊险的两车追尾事故。

  13日下午5点左右,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黄平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安江高速纸房收费站匝道口处,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民警到达现场后,经过勘查,发现一辆云南号牌的红色牧马人越野车被一辆大货车追尾,越野车后部受损严重,整个车厢尾部都被碰撞变形。





 

  这看似普通的追尾事故在高速黄平大队民警调取现场视频后发现了蹊跷。从监控上可以很明显的看到,红色越野车在路过匝道口后,紧急刹车,停在了行车道上,后方的大货车也采取了紧急制动,却因速度快,车距近,没能将车刹停,而撞上了前方的越野车。

 




 

  从视频上看整个过程十分惊险,并且大货车司机的合理操作也是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严重后果的主要原因。如果当时大货车车厢发生侧翻,那样,后果将不堪设想。红色越野车驾驶员因为自己的行为不仅要承担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还将受到记6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最后交警提示,在高速公路上行车,在要出高速公路之前一定要注意观察高速公路上的标志标牌,提前做好减速出闸道的准备,以免错过目的地出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最后一个村水泥路建设正式动工(图)
下一篇:黄平县纪委监察局深入后进村开展整顿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