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匝道口刹车失灵方向抱死致两车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19 10:2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7年6月17日上午11:40分许,黔东南州高速凯里大队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沪昆高速麻江往下司方向,在下司收费站匝道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车相撞,不能移动,请出警。接警后,高速凯里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通知应急队。

  几分钟后,民警达到现场,发现一辆面包车与一辆白色现代小车相撞,车头严重变形,现代车安全气气囊已弹开。为防止次生事故,民警第一时间在后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引导后方车辆安全通行,所幸两车驾驶员均系安全带,只受的点轻伤。


 

  “当时我驾驶的面包车,准备下下司收费站,当驶入收费站匝道口时。突然感觉方向盘抱死,刹车失灵,然后就直接冲下来,撞上了现代小车”驾驶员心有余悸的说到。民警纳闷了,怎么就方向抱死,刹车失灵呢?当民警继续问到驾驶员有没有定期给车做保养时,驾驶员都不清楚,好像只换一次机油,其它的从来都没有检查过。由于本次事故面包车驾驶员违反《中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定期保养会使汽车的使用寿命延长,安全性能得到保障,既省钱又免去许多修车的烦恼。但是,时下某些驾驶员存在“以修代保”的观念,缺乏保养引起的交通事故屡有发生。所以说,及时正确的保养汽车是延长汽车使用寿命、保证行车安全的重要一环。(孙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轿车深夜自燃 消防及时扑救(组图)
下一篇:蝴蝶谷影院商铺盛大开盘 销售现场人气火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