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蝴蝶谷影院商铺盛大开盘 销售现场人气火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0 08:34: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签到区



影院商铺开盘活动现场



开盘活动现场
 

  本网讯 (记者 杨懿)6月17日,蝴蝶谷成功举行了5期销售仪式。活动现场记者向工作人员了解到,目前,蝴蝶谷项目整体景观工程已接近尾声。

  据悉,今年以来项目施工人员热晒雨淋,用抢晴天、战雨天、高标准、严要求、强管理、零事故的工作状态,就在短短几个月让蝴蝶谷项目日新月异,继主体封顶之后,设备管道安装、铺位隔墙、绿植景观建设、人文景观建设、春夏秋冬广场建设、凯里“鸟巢”玻璃覆着、下沉广场玻璃幕墙安装等重要节点工程相继完成或等待收尾。为了尽快和更好的服务市民,蝴蝶谷景观工程将于7月份对外开放,同时也会举办大型景观开放活动,共迎州庆。

  影城作为现代人聚集的娱乐场所,孕育着大量的潜在消费客群,而蝴蝶谷影城未来巨大的客流量为在此投资和创业的人们提供了盈利的平台,所以销售活动现场人气火爆,人声沸腾。红地毯、红舞台、空气柱、迎宾礼渲染着浓烈的现场氛围。




开场水鼓舞引来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小提琴表演
 

  在精彩的水鼓舞表演下,蝴蝶谷销售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代表项目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选铺流程和选铺须知等事宜。在宣布摇号选铺开始后,人气顿时沸腾,客户每四人一组涌入选铺区,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选取铺源、签约,好生一片抢铺的景象,随着一批批客户涌入,选铺区顿时拥挤起来,到处是询问声、讨论声、争抢声,现场的准业主们紧握着自己的摇号券看着选号箱,唯恐铺位被选走。自蝴蝶谷5期铺位面世以来,其影城商铺就备受市民的瞩目,受到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追捧,当天就一次性成交28组,占所售铺位的65%,可谓成绩喜人。




活动现场



到场来宾



市民在了解商铺信息
 

  蝴蝶谷5期影院大厅商铺,背靠影院,是人流必经之处,同时根据候影、观影人群需求,以小吃、饮品、零售和娱乐为主定位业态,统一招商,五年保利投资;大地巨幕国际影城是我们的四大主力店之一,总投资2500万,采用4K激光巨幕设备,建筑面积4000平米可同时容纳1500人观影,内设怀旧、商务、VIP订制、19米巨幕、普通厅等11个特色影厅,是黔东南最好最大的影院。




火爆的销售现场
 

  目前, 蝴蝶谷影院商铺正在火爆认筹中,感兴趣的市民不妨前往看看!

  销售热线:0855-2270000

  项目介绍:

  蝴蝶谷是由佳和盛世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蝴蝶谷的商业由步行街与SHOPPING MALL相结合,集餐饮、娱乐、休闲、体验、观赏、购物、儿童于一体的七大主力业态共同构成的商业体。该项目以苗、侗古老传说“蝴蝶妈妈”为设计理念,在诠释和弘扬苗侗文化的同时,将蝴蝶谷建成集休闲旅游、生态人文、商业开发为一体的4A景点标准和2星绿色建筑的城市地标与城市客厅,打造一个属于凯里自己的“城市名片”。




活动现场的冷餐小区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面包车匝道口刹车失灵方向抱死致两车相(图)
下一篇:轿车深夜高速路自燃 交警与消防紧急救援保畅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