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向惬意生活致敬 凯里蝴蝶谷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5 13:42: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近日,凯里“蝴蝶谷”招商发布会在嘉瑞禾酒店圆满举行,此次招商发布会的主题为向惬意生活致敬。

  招商发布会上,凯里市人民政府、凯里市工商银行、凯里市农商行、信诚担保等金融单位以及合力超市、钻石钱柜与凯里蝴蝶谷进行了现场签约。





招商发布会现场 蝴蝶谷相关负责人做项目推介

  据了解,作为黔东南首席休闲体验SHOW场的凯里蝴蝶谷城市广场位于迎宾大道上,占地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9亿人民币,由佳和盛世置业公司按照国家4A景点的标准,联合国内外设计团队,共同打造的城市综合体,集休闲旅游、生态人文、商业开发等功能于一身。

  项目以苗族古老的传说“蝴蝶妈妈”为设计理念,融入黔东南秀美的山水、田园,以及苗乡侗寨中的银饰、刺绣、服饰、建筑等元素,并利用现代建筑景观与灯光对这些元素进行了诠释和弘扬。

  目前,凯里蝴蝶谷的建设打造和招商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实现村村通油路(水泥)路
下一篇:亚桥发展促进会到三棵树欧瀑村验收人饮工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