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桥发展促进会到三棵树欧瀑村验收人饮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6 09:15: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5日,亚桥发展促进会黎培忠主任一行4人在市民宗局、三棵树镇相关领导陪同下,到三棵树欧瀑村乌大冲自然寨进行人饮工程进行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亚桥发展促进会黎培忠主任和天主教上海教区潘修女通过听取项目建设实施情况汇报,并进行了实地勘验、质询和讨论,对乌大冲自然寨人饮工程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大家一致认为,该项目达到了项目任务书规定的建设标准,项目效益情况较好,验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乌大冲自然寨人饮工程项目由市民宗局牵头,亚桥发展促进会协调天主教上海教区光启服务中心出资完成。工程投入资金8万余元,经过20天的积极施工,于2016年3月底完工并投入使用,全自然寨53户210人受益。(张安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向惬意生活致敬 凯里蝴蝶谷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下司新大桥进度快 第一跨开始混凝土浇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