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新大桥进度快 第一跨开始混凝土浇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6 09:28: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笔者从凯里经济开发区获悉,4月25日下司新大桥项目施工单位中国水利水电九局在项目工地开展了“开展大干90天、确保实现7.23下司新大桥通车目标劳动竞赛活动启动仪式”。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卿尚东,开元城投公司总经理李磊,中国水利水电九局下司新大桥项目经理韩谊出席仪式,监理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全体职工参加仪式。






 

  启动仪式上,下司新大桥项目经理与施工队伍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目标责任书,并正式开始对下司新大桥第一跨进行混凝土浇筑。下司新大桥项目第一跨混凝土的浇筑,预示着下司新大桥建设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抢抓工期取得实效,为确保在州庆7月23日之前建成通车奠定基础,坚定信心。

  据悉,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为推进项目建设,采取“挂图作战、每日调度”、“领导挂帅、现场督查”等多种方式,全力支持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多渠道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确保凯里经济开发区州庆重大项目建设同步推进。(杨天照)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亚桥发展促进会到三棵树欧瀑村验收人饮工程
下一篇:凯里市村淘合伙人通过贵州省首批合伙人讲师认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