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五一”假日下司镇区游客“爆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5-06 10:4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9年“五一”小长假期间,下司镇区游客“爆棚”。在各个景点,到处涌动着前来游玩的游客,有的全家出动,有的团队旅行、有的结伴出行,每个角落都人山人海、络绎不绝。




白午斗牛



白午斗牛
 

  今年,该镇倾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镇,推出“逛下司古镇、玩匠人集市、品露天草莓、赏回龙花海,观东方斗牛”五大旅游品牌,喜迎八方游客。在古镇核心区,游客们不时停留在古镇大门、两湖会馆、阳明书院、古戏台、古栈道等古建筑前拍照留念,享受悠久的历史韵味,并亲身体验匠人集市,观看喜遇状元展演,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马场隆堡,“五一”草莓文化节效应持续发力,游客尽情参与吃草莓、唱山歌、捉鱼、广场舞等活动,体验其中欢乐;在回龙花海,200余亩月季花正嫣然绽放、争奇斗艳,成为温馨浪漫的“爱情岛”,吸引着众多情侣纷至沓来;在白午斗牛城,近200多头各方名牛齐聚白午,开展为期4天的牛王争霸,几万名“牛迷”坐满观众席,观看“东方巨龙”、“天柱神扣”、“克上王”等名牛的风采,场面十分火爆。




吃草莓比赛



比赛颁奖
 

  据悉,该镇“五一”小长假共接待游客16.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9.28%,尤其是5月4日达到了5.8万人,其中古镇景区2.1万人,白午斗牛城3.7万人,旅游综合收入223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6.67%。(文/顾满红 图/顾满红 邓宗雪 顾菲)




古镇火爆图片



回龙花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万潮镇大山村“科学养蜂 甜蜜致富”
下一篇:网上逃犯改姓名!藏匿凯里旁海民宅 终被抓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