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约吗?下司镇和平村玛瑙红樱桃熟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5 10:48:4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下司镇和平村玛瑙红樱桃已成熟,滨江大道和平水库两侧、沙坝两侧、上新寨等地成片的樱桃树挂满了红樱桃,深受消费者青睐。







 

  据悉,2015年,和平村积极争取扶贫项目资金45万元,实施玛瑙红樱桃种植项目。由凯里经济开发区春江生态农业发展专业合作社统筹运作,采取“党支部+合作社+基地+农户”的运营模式,发动贫困户、低保户、党员等285户种植玛瑙红樱桃728亩3.64万株,户均种植2.55亩1277株,在种植过程中强化种植管理技术培训,打造品牌,开拓市场,促进销售。







 

  该村种植的玛瑙红樱桃素有“春果第一枝”、“开春第一果”之称,颗粒大、果柄长、保鲜期长、鲜亮可人、酸甜可口,被誉为水果之冠,除鲜食外,可制成罐头、饮料。2018年12月,该产品获得贵州省农业农村厅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这是该镇通过的第5个无公害农产品认证。



 

  “我们从贵州毕节引进玛瑙红樱桃,比本地樱桃大一倍,今年达到盛产期,采摘时间为4月20日至28日,按目前市场保守价每斤20元计算,年总产值将达1200万元,户均年增收2.81万元”,和平村副支书胡贤坤在谈到该村玛瑙红樱桃产业发展时信心满满地说道。(顾满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舟溪镇:村企合作 带动100余名群众增收致富
下一篇:男子施工被电锯割喉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