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施工被电锯割喉 交警紧急护送就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5 10:58:54  来源:凯里交警  


  4月23日14时18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位市民求助,称自己在施工时被电锯割伤,正在从家赶往医院的路上,情况紧急,希望得到交警的帮助。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发出指令。



 

  城区四中队巡逻交警王世荣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与报警的当事人取得联系,确认他们的路线后,拉响警报在离他们最近的地点等候。



 

  王世荣一边拉响警报,一边示意其它车辆靠边,用警用摩托车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为伤者的车辆开道,朝最近的医院飞驰而去,仅用了三分钟,就到达了医院。



 

  受伤男子用毛巾捂住伤口,衣服上都是血,脸色苍白,医生紧急为他清创消毒。据了解,受伤男子赵大哥当天中午在家装修自己的房子,使用电锯切割时操作不当,将自己的喉咙和上身割破,由于离医院较远,怕耽误就医,他就报了警,请求交警帮助。

  经医生检查,赵大哥并无生命危险,伤口需要缝合观察。对于交警的热心帮助,赵大哥和家人非常感激。(杨晓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约吗?下司镇和平村玛瑙红樱桃熟了(图)
下一篇:今天早上 凯里262菜场门口发生一起车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