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蝴蝶谷盲道正在整改 预计4月25日前整改完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3 10:14: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2019年4月10日,黔东南信息港对《凯里这段路橡胶盲道翘边脱落,市民担心影响盲人出行》进行了报道,为给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凯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就关于对“凯里蝴蝶谷路段橡胶盲道翘边脱落”下发了整改的通知,预计4月25日前整改完毕。


  (施工人员正在拆除盲道)
 

  为了了解凯里蝴蝶谷路段橡胶盲整改的情况,昨天,记者来到凯里蝴蝶谷橡胶盲道翘边脱落路段,该路段翘边脱落的橡胶盲道已经挖掉,目前正在施工。


  (翘起或整块脱落的橡胶盲道)

  (新防滑盲道砖铺设)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该盲道长约300米,将由原来的橡胶更换成标准:3㎝厚M10砂浆结合层,铺设30cmX30cmX5cm混凝土透水防滑盲道砖。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车务段严把汛期铁路施工安全 确保列车畅通无阻
下一篇:凯里一处活动板房坍塌 10余人受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