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严把汛期铁路施工安全 确保列车畅通无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3 10:00: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下旬以来,针对管辖的黔桂铁路贵州南段、沪昆高铁贵州东段、沪昆普铁贵州东段40多个火车站集中修施工“天窗”点封锁时间长、连续夜间施工、安全把控难的实际,凯里车务段在施工组织过程中,采取严把“四关”的有效措施,从严管控、紧盯关键,全力确保汛期施工安全。

  该段严抓施工岗前培训工作,参加施工监控的人员必须进行培训。施工凡涉及非正常接发列车作业的,必须进行模拟实作演练。施工前点名会上,由车站主管站长对施工组织措施再次进行培训,措施掌握不清不准上岗。同时,他们坚持施工方案审核、会签,召开专项施工预备会,确定安全卡控及应急处置程序,抽调科室业务骨干深入车间班组全程跟班,紧盯作业过程控制,发现安全隐患或“两违”问题立即纠正。

  这个段针对施工登销记内容多、工程车数量多,驻站人员多等实际情况,监控干部对登销记审核、调度命令核对、递交全程全面负责盯控。特别重点对站内施工占用正线拨移线路影响旅客乘降时,车站干部全部到站台维护秩序,确保客车及旅客人身绝对安全。(姜泽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月23日凯里这几个地方要停水 注意蓄水哟!
下一篇:凯里蝴蝶谷盲道正在整改 预计4月25日前整改完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