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货车侧翻 27吨香蕉撒满地(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18 09:19: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开车在路上,作为驾驶员,每时每刻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十分专注的注意力,容不得半点大意,不然就会发生意想不到的事情。这不,来自吉林的胡师傅,在安江高速纸房服务区就因为一个低级失误,让自己从大老远运来的香蕉撒了一地。

  2017年5月16日上午,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黄平大队管辖的纸房服务区内侧翻了一辆装运了27吨香蕉的大型货车。







 

  民警在接到报警时,就感到很诧异,怎么会有车在服务区内侧翻。到达现场后,经过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刚从老挝运了二十七吨香蕉,准备去天津。车辆行经安江高速时,张师傅打算将车行驶到纸房服务区,然后调整休息一会。谁知道刚驶进服务区,一个不留神,方向打得过大,转弯太急,使得原本就很高的大货车,因重心不稳,侧翻在服务区边上,车上的二十七吨香蕉也甩出车厢外,货车挡风玻璃也碎了一地。

  幸运的是,张师傅当时的并车速不快,车辆发生侧翻后,自己和随车的另外一名驾驶员只是被挡风玻璃轻微刮伤,并无大碍。(向尧 郑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黄平机场航线通达国内17个城市
下一篇:黄平:警方破获多起入室盗窃案 案犯竟是同一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