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去年发放700万元使5.7万患者获得医疗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21 09:15: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黄平县充分利用国家对城乡医疗救助政策,积极加大对社会弱势群体的医疗扶贫力度,使贫困户在医疗卫生救助上感受到党和政府医改工作带来的阳光,2016年,全县共有5.7万余人次获得近700万元的医疗救助。

  为进一步解决城乡困难群众基本医疗需求,提高医疗保障资源整体效益,黄平县在加大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中,从政策上积极推进城乡医疗救助工作,在保障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的前提下,并对低保户、五保户、孤儿、优抚对象和低收入家庭重病患者实施医疗救助。通过大病医疗救助,密切了党群关系,使困难家庭得到了帮扶,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困难家庭看病难、看病贵和因病返贫的问题,使广大困难患者和家庭在医疗救助中获得了实惠。在过去的一年里,黄平县共发放城乡医疗救助金699.76万元,累计救助患者达57685人次。其中发放城市医疗救助20.02万元,农村医疗477.85万元,资助参保参合患者56512人次,资助金额达201.89万元。(廖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州禁毒协会禁毒宣传教育“八进”活动 “谷陇中学站”隆重举行
下一篇:黄平县十万元重奖食品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