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2017年全力打造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1 09:4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在旅游办获悉:2017年黄平县牢牢抓住黔东南州打造国内外知名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创建中国民族乡村旅游示范区战略契机,谋划和建设一批旅游提升项目。

  亮好“三张名片”。打好且兰文化古镇、低空飞行小镇和生态康养名镇品牌。加强对且兰文化的研究与开发,对且兰遗址遗迹进行修缮维护;将旧州建设成为全省及西南地区专业化最高的飞行培训基地和飞行活动承办地。

  转好“四个轮子”。加快朱家山、氵舞 阳湖、氵舞 阳河等景区景点公路建设,力争通过旧州古镇景区的三年开发,完成5A级景区创建。加快提升旅游精品,重点完善提升旧州古城文化旅游区、氵舞 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朱家山森林公园、金榜山公园四大核心精品景区。加快将县城建设成为宜商、宜居、宜游的山水园林城市;加快探索旧州古镇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相分离的景区产权制度改革,创建国家级生态城镇和旅游城镇,启动新华、平寨、苗陇、塘都、望坝和枫香6个中国传统村落整治工作。

  培育“五种业态”。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低空旅游、生态旅游、乡村旅游和健康旅游业态,将有吸引力的资源、产业、元素都集中到“天、地、山、水、城”当中来,打造旧州万亩大坝、浪洞森林温泉、冷屏山石林等景区景点;完善低空飞行、自驾车旅游、骑行运动、水上运动、登山运动服务体系。(潘胜天)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公开招聘17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下一篇:黄平县2000余名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