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2000余名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2 09:33: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拒腐防变能力,1月11日,黄平县启动“全面从严治党 守法守纪讲规矩 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活动,全县2000余名干部接受警示教育“洗礼”。


启动仪式和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


领取学习宣传资料

  启动仪式共分为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参观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展板两大部分。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是以发生在党政、教育、农村基层组织等领域的职务犯罪个案为题材,讲述了犯罪人的犯罪经历,剖析了犯罪的原因,个案鲜活、真实,原因分析到位,具有很强的说服力和震撼力。展板收录了检察机关近年来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和典型刑事案件,用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在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件件发人深省的案例前,参观人员对职务犯罪有了清醒的认识,表示受益匪浅。


观看展板现场



在解说人员的带领讲解下参观典型案例展板

  据悉,黄平县“全面从严治党 守法守纪讲规矩 共铸大美黔东南“警示教育巡展活动,对象涵盖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股级以上干部。此外,还将分别深入该县11个乡镇开展巡展,届时各乡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将参加巡展活动。(吴 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2017年全力打造民族文化旅游目的地
下一篇:黄平县实施小康绿化工程呈现风光独好景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