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加鸠镇:萌兔变宝物 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9-01 10:2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分到兔子的贫困户开心不已
 

  本网讯 “有了这些兔子,我们家里又多了一个挣钱的门路了。”贫困户们边接兔子箱边笑着说到。

  为打响脱贫攻坚秋季攻势第一仗,8月30日,加鸠镇为各村贫困户送去母兔、肉兔共计1250只,帮助贫困户创业,激发他们自主脱贫的内生动力,加快脱贫致富步伐,增收有了新门路。
 



图为分管扶贫的领导为贫困户分兔子
 

  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加鸠镇经过多次走访调研,结合贫困户自身实际条件,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确定由“输血”向“造血”转变的帮扶模式,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通过产业到户、到人的方式,将致富资源直接送到贫困户手中,引导贫困户积极发展养殖业。对部分适合养殖的贫困户,从实际出发制定多样化养殖计划,通过免费补助鸡苗、肉鸽、香猪、母兔等,让贫困户多渠道多方式发展,帮助他们通过自身创业增加收入,实现早日脱贫。(周泽敏)
 



图为贫困户搬箱下车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贯洞镇腊全村给大学生发放奖学金
下一篇:从江:无知少年酿车祸 人民调解止纷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