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1至5月立案56件党政纪处分27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4 10:42: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笔者从黔东南州从江县纪检监察机关获悉,该县1至5月共立案56件,党政纪处分27人。

  据了解,今年以来,从江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落实抓早抓小、快查快结,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为从江县坚定不移走“百姓富、生态美”两者有机统一的绿色发展新路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研“准”工作形势。深刻领会省州执纪审查工作调度会精神,认真分析研判当前执纪审查工作形势,找准着力点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县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带队到各办案片区进行调研,了解执纪审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帮助片区乡镇和纪工委理清工作思路,认真贯彻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

  用“活”初核政策。加大问题线索的初核力度,提高成案率。用好用活初核时限规定相关政策,把初核工作做宽、做深、做细,力争在初核阶段全面收集固定证据,对证据不充分、不形成链条的不申请采取措施。拓展问题线索来源渠道,主动同县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对接,互相传递线索、移送案件,广挖案源,实现资源共享。

  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分析提出各乡镇、各纪工委执纪审查工作目标任务,将工作任务具体化、明晰化。同时,制定具体的时序进度计划,对执纪审查情况实行半月一汇报、一月一调度制度,对工作推进不力和“零立案”的责任人进行约谈,通过责任倒逼,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龙安霄 肖汉羽)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从江:百亩百香果种植 掀起产业扶贫热潮
下一篇:从江:农忙(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