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贯洞镇认真做好城镇新增就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18 14:12: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开年以来,从江县贯洞镇高度重视城镇新增就业工作,将其纳入年度工作目标考核,并将目标任务分解到各村(居),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

  加强统计人员队伍建设。全镇有企业的村(居)明确一名统计人员,镇政府明确由分管领导为主要负责人,人社中心具体统计人员,负责做好城镇新增就业统计和报送工作。

  扎实做好城镇新增就业上报数据的核实工作,对城镇新增就业信息进行全面核实、逐一回访,查遗补漏。在实名统计城镇新增就业信息的同时,确保数据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

  健全和完善城镇新增就业信息。该镇人社中心加强业务指导,深入各村(居)对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进行定期实地随机抽查和电话询查,核查城镇新增就业信息是否属实等。各村(居)在建立健全城镇新增就业统计信息同时,对岗位人员的进、出、增、减等变动情况实行动态管理,及时更新,以确保城镇新增就业信息真实、准确。(刘德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第一季度发放城乡低保金3621万元 惠及6万人
下一篇:又是疲劳驾驶惹得祸 货车翻了个“四脚朝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