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加勉乡真由村特殊首映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10 16:09: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看电影!对于生活在城市中的人来说是一件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事了,但是对于常年居住在大山深处的村民来说,那可是他们梦寐以求的一件事。随着集团公司脱贫攻坚工作推进,1月7日,真由村“爱心放映室”建成,给村里30余名村民带来了第一次观影体验。


 

村民正在认真的观看电影

  当晚,真由村村民早早就坐,用期待的眼神望着屏幕。7点30分,《大圣归来》影片正式开播。随着剧情呈现,现场的欢声笑语和惊叹声连连不绝。当晚连播好几部影片,吸引了越来越多前来观看的村民,他们不顾天气寒冷,也不顾有座没座,直被精彩的剧情所震撼。村民们纷纷表示,感谢高速集团的扶贫,让他们第一次看见了电影,不仅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还能通过电影了解外面世界。

  真由村“爱心放映室”的建成,源于集团公司脱贫攻坚队前期走访调研获知了村民希望能够在村里看上一场电影。脱贫攻坚队队员吴秀实表示,今后他将定期播放电影给村民观看,通过“爱心放映室”传播更多的正能量,通过文化传播打开村民的视野与观念,进一步影响到日常的生产与生活中,让村民们更加有希望,更加有凝聚力,通过“文化扶贫”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扎实的基础。(刘思明 张学霖)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摆也苗寨守好民族根 留住乡愁 增加年味(图)
下一篇:从江县安监局查获建局以来最大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