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履带式液压凿岩机“吃”脚 消防紧急营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8-01 09:0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31日8时,位于镇远县五里牌工业大道在地图中查看C标段,一名工人操作履带式液压凿岩机不当,左脚不慎卡进履带齿轮,情况紧急。消防官兵20分钟的协同作战,成功将被困工人救出。



 


 

  消防官兵到场后,得知被困人的左脚卡在齿轮上已有将近半个小时,疼痛不已,但他意识清醒,能冷静等待救援,现场的工友也无法对其进行营救。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协同当地员工使用氧切机把履带切断,并慢慢移出履带,同时把齿轮和被困人的左脚移出,为了避免造成被困人二次伤害,消防官兵每一个救援工作都是十分小心。此时,一名消防官兵使用撬棍小心翼翼地将齿轮撬了出来,另一名官兵抬着被困人员左脚,随着齿轮的移动慢慢的把移出履带,成功将男子救出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询报警人:为了方便操作液压凿岩机,被困人站在松散的斜坡上,不慎滑倒到,左脚一滑,直接踩到了齿轮上。但由于没有工具,没有营救经验,只好向消防部门求救。(陈家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万元1小时失而复得 好的哥演绎“岑人之美”
下一篇:岑巩县干群同心抗旱保收(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