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313户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抽签分新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1-01 13:02: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新年将至,2016年12月31日上午,贵州省岑巩县2016年(亚坝小区、大坪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在县人民会堂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该县9个乡镇的313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来到现场通过抽签获得新房。


2016年12月31日,贵州省岑巩县举行2016年(亚坝小区、大坪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来自该县9个乡镇的313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来到现场通过抽签获得新房。图为搬迁户在抽自己新房的位置楼层及朝向。(杨家嫦 摄)


2016年12月31日,贵州省岑巩县举行2016年(亚坝小区、大坪小区)易地扶贫搬迁分房仪式。来自该县9个乡镇的313户易地扶贫搬迁户来到现场通过抽签获得新房。图为搬迁户在抽自己新房的位置楼层及朝向。(杨家嫦 摄)



  “这辈子都没有想过,还能从大山里走出来,当个‘城里人’,党和政府一心为我们老百姓谋发展啊!”岑巩县天马镇关堰村葫芦凸组田秀忠拿着易地扶贫搬迁入场券准备进场抽签,他激动的说。

  抽签现场热闹有序,在公证处的公证下,该县313户易地扶贫搬迁对象严格按照程序完成分房抽签与确房登记手续,选定了自己的新房。

  据了解,本次安置涉及9个乡镇112村,共 313户1434人(建档立卡215户992人),安置房源 314套,其中亚坝安置点50㎡15套、80㎡的119套、100㎡的71套、110㎡的42套、130㎡的41套;大坪安置点60㎡ 的26套。

  分房仪式结束后,许多搬迁户拿着房号赶到亚坝小区、大坪小区看自己抽到的新房,大家满怀信心地憧憬着搬迁后的新生活。

  “这房子太漂亮了!”搬迁户思旸镇新安村周道华按房号找到自己的房子后,便拿出手机不停拍照,“我拍点照片回家给家人看,让他们第一时间知道我抽到了这么好的房子。”周道华说着脸上笑开了花。



  亚坝小区安置点和大坪小区安置点在该县城北新区、工业园区、温泉度假区三区叠加的“黄金地带”,就业优势突出,就学方便。搬迁群众入住新房后,政府还将对移民进行就业培训、创业支持,让移民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杨家嫦 何小宁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岑巩:向贫困群众发放9600万元“温暖红包”
下一篇:岑巩将建三所区域中心医院 打造20分钟医疗服务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