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正能量!小伙乘车遗失万余现金 好心司机如数送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8 10:05: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16日,镇远县报京乡贵洒村小伙子李胜祥在镇远县城打车时,将装有12000多元现金以及户口册、身份证、驾驶证等物品的单肩包掉落在出租车上。

  “我昨天才到凯里中国银行取了一万多块钱,我本来打算下来镇远来存的。想不到的是,当我从镇远火车站打的到新大桥下车后,包包掉落在车上了。”李胜祥激动地向笔者描述了丢包的前后经过。

  发现自己的单肩包掉落在出租车后,李胜祥立即到镇远县运输管理局进行登记。运输管理局工作人员及时将信息及失主联系方式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到各位出租车司机手机上。

  几分钟后,小伙李胜祥接到了一个陌生电话,是一位大姐打来的,大姐说他失落的包在她车上,希望她前往领取。原来,车牌号为贵HU5580的出租车司机李再菊在发现有人掉落东西在车上后,立即收好准备交到公司去,途中收到了公司发来的短信,于是,她就按短信提供的信息直接联系了失主,将单肩包交还给失主。

  丢失的万余现金等物品能在这么短时间内找回,李胜祥表示现得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好心的大姐。

  而的姐李再菊表示,乘客掉落物品在车上是常有的事,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们了都会将财物交到出租车公司,也希望曾经丢失过财物的乘客,到公司看看有没有自己的物品。(孙煜 李安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检察院成立民生资金保护专项工作领导小组
下一篇:镇远县2016年计划申报建设用地3600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