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对2700余户木质结构房屋装上“安全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5 11:1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消防基础建设,预防、减少因电引起的农村火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民族民间文化遗产,维护农村安全和社会稳定,天柱县决定在全县实施农村50户以上集中连片村寨木质结构房屋电改工程。此次电改对象为11个乡镇37个尚未实施农村消防电改的50户以上木质结构集中连片村寨的2774户房屋。

  按照改造标准和要求,一是清理村寨室外供电线路,包括村寨室外供电线路清理规范,对寨内影响安全的变压器进行更换或者移位;二是改造户内用电线路,包括每栋木质房屋改造线路敷设(穿防火阻燃管)、安装空气开关、插座、灯泡(含路灯);三是所用材料必须符合国家标准,且有产品合格证和质量检测报告;四是所有旧电线和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材料,必须清理销毁,严防乱搭乱接。同时,要求质检部门必须对电改产品进行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使用。施工人员必须持有“进网许可证”、“电工资质证”。(天柱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清明节:天柱县各界人士缅怀革命先烈
下一篇:天柱:挂白不挂“彩” 扫墓“扫”生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