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穗:湖南一司机险酿大祸——疲劳驾驶打瞌睡 车轮陷入路沟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5 19:46: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12月25日凌晨2时许,沪昆高速三穗路段(G601575Km处),一湖南货车司机犯迷糊,疲劳驾驶,由湖南长沙开车过来准备到贵阳,驾驶员一个人已经连续开了8小时,违停高速公路睡觉,结果车轮陷入边沟。


  所幸高速交警巡逻及时赶到,及时预警,安放反光椎筒。车上拉了一车“小洋人”儿童饮料,车身倾斜,司机还在呼噜大睡。在设置防护措施、等天亮后,交警及时联系吊车,把掉入沟边的车身拉起来,经过检查,驾驶员把瞌睡睡足后,确定车子没有安全隐患后,让其放行。(杨遵录 陆书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三穗县台烈镇“五大专项扶贫”助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梦
下一篇:三穗:97万余元为困难群众“参合”买单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