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南发生一起事件,地址位于湘潭,现场情况揪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11 15:23:55  来源:腾讯新闻  

  常言道: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过去火灾现场带来血和泪的教训一再告诫我们:消防安全必须始终警钟长鸣,必须时刻紧抓不放,防微杜渐。一些工厂在日常及生产过程中容易忽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存在一些误区,对火灾的危害性认识不够,促成了工作和生活中的许多过失行为,其结果很容易付出惨痛的代价。近日,湖南湘潭一食品公司突发大火,现场情况令人揪心。

  据悉,2020年8月10日17时40分许,湖南省湘潭市,湘潭天易生态工业园内一食品公司突发大火,现场浓烟滚滚,火光冲天。消防员赶赴现场时,火势正在猛烈燃烧,不断有明火从厂房内喷出,现场情况令人揪心。湘潭消防正在实施紧急救援,暂无人员伤亡。事故起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这起火灾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共鸣,对于如何消防意识有着一定的见解,纷纷说道:“消防工作很重要,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火灾安全隐患”“工厂要定期组织开展灭火和疏散逃生演练,提高员工自防自救能力”“厂区内可燃杂物要及时清理,生产加工易燃物品要按照标准分类存放”“加强责任制度,杜绝在工厂内产生明火,确保安全生产”。

  如今正在处在干燥的春季,任何一点星火都容易引起火灾,所以平时的防火措施十分重要。我们都知道火灾的严重性,不起眼的火星能够引发冲天大火,将会危及人们的生命和身体健康,还会污染空气,破坏生态环境,所以每个人在用火时更加要注意安全。

  另外,小编想说的是消防安全就是工厂的生命线,无论工厂的生产效率有多高,带来多么有影响力的成就,技术多么先进,一旦发生火灾,所有的努力都将付之一炬。俗话说得好:事后的“救”远不如事前的“防”。创业千日难,火烧一日光,企业必须重视安全生产加强厂房、仓库防火。小编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患于未然,不要等出事了再来后悔,一旦真出事了就来不及了!

责任编辑:李玉林【收藏】
上一篇:刺死辱母者“ 当事人母亲姐姐出狱:不再用水果刀
下一篇:59岁老师去世将百万遗产留给学生们 生前生活清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