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完油忘记拔油枪,SUV扯断加油管险酿大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12 14:22:44  来源:贵州都市网  

  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内,加完油刚放回油枪,加油机突然剧烈摇晃,男子被吓得一哆嗦,旁边一女子捂着帽子慌忙逃离。定睛一看,原是抖音上的剧情在眼前上演。

  8月11日下午,贵阳市交管局高速支队一大队接到报警称,贵遵高速久长服务区发生一起事故,服务区驻点交警立即赶往处置。

  在遵义往贵阳方向一侧服务区加油站内,一辆白色雷克萨斯越野车拖着一截加油管停在一旁。原来越野车司机加完油没拔油枪,就匆匆驾车离开,将加油管扯断。

  据了解,雷克萨斯驾驶员张先生当天下午独自驾车前往贵阳吃酒。根据监控视频显示,18时30分许,张先生加完油付完钱,忘记油枪还没拔,上车开车就走,直至将加油管扯断才停车。加油机被拉得摇晃移位,吓坏了对面刚给车加完油的男女。

  据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幸好当时油枪已经关闭,油管里没油,同时拉断阀自动关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张先生承认自己的过失,愿意对造成的损失进行赔付,并表示会吸取教训,以后开车会谨慎小心。

  经加油站工作人员现场检查和评估,因加油枪、加油管和阀门等损坏,初步估计损失约6500元,张先生表示将通过车辆保险进行赔付。随后双方做进一步协商处理。(作者:曹源麟)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一条街的收款二维码遭偷换 “聪明”小偷被逮捕
下一篇:消除枪爆隐患 贵州多地同步销毁非法枪爆物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