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面包车冲下十米深谷 安全带立功保两条命(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6 09:40:56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12月14日下午2点20分,在贵州省麻江县谷硐镇摆沙村路段,有一辆面包车因雨天行经弯道路段未减速,导致车辆侧滑,翻下边坡,翻滚几转后落入近10米深谷,造成车辆前挡风玻璃、前保险杠、大灯等多部位不同程度损坏,车门、车棚严重受损,不过幸运的是,车内的两人竟毫发无损,原因是都系好了安全带,否则,车内人员极有可能被甩出车外,造成严重后果。

  事发后,麻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火速赶赴事故现场,同时通知救援力量前往。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面包车滑下近10米高的边坡,落入深谷,眼前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车内人员的安全不得不让人堪忧。

  事故现场处于急弯路段,安全隐患较大,民警做好安全防护和提示工作后,立即下到深谷事故车辆旁边,迅速打开车门查看车内人员伤亡情况,打开车门时,发现两人正在车内打电话,经民警询问得知,两人竟然安全无恙,没下车是因外面较冷,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随后,民警组织救援力量对事故车辆进行救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救援,事故车辆被吊起并拖离现场。

  据驾驶员郑某介绍,行经事发路段时,因车速较快,当时下雨,路面湿滑,看到前方路段是个大转弯时,就踩了一脚急刹减速,随后车辆甩尾失控,就冲出了路外,路外是个陡坡,翻出路外后记得车辆连续翻了三转后才停下来,当时被吓得不清,幸好系好了安全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杨家模 龙安洲)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麻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被州督查组点赞
下一篇:麻江县打造掌上无线APP提升社区服务水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