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为医疗卫生单位进行“火患体检”(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3 09:47: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保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提升防控火灾风险能力,严防火灾事故发生,4月12日上午,麻江县卫计局联合消防大队成立突击检查组深入各医疗卫生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期间,为真实了解医院平时的消防安全管理状况,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了医疗机构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符合规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健全;灭火器数量是否充足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个别医院存在防火门未张贴消防安全标识、消防通道摆放杂物、疏散指示标志部分损坏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反应,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及时在现场指导并督促整改到位,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检查组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据了解,此次共联合检查5家医疗机构,发现消防安全隐患4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4份。通过此次联合检查,从严、从细、从实做好医疗机构防火检查工作,继续保持对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的高压态势,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就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姜文科 龙明亮)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省供销社综合改革观摩团到麻江观摩
下一篇:麻江县法律援助中心为军人“保驾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