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茅贡镇组织周末学生接送车辆安全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2 17:0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及学生乘车安全工作,净化中小学校及周边环境,11月11日星期五下午,茅贡镇武装部部长徐智携安监站、派出所开展了学生周末乘车专项检查行动。对周末接送学生回家的车辆进行了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了防止学生乘车发生交通事故,保证学生交通安全,开展学生乘坐车辆检查,对学生乘坐的车辆的车牌照号码、核载人数、驾驶人、车辆安全情况及接送的学生人数等情况进行登记造册,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各部门密切配合镇派出所认真检查上下学时学生所乘车辆情况,同时检查组对在校门口处认真检查接送车辆,对于发现的问题如超载车辆及时制止,对超载、无照、无证、无号牌等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由派出所进行车辆扣押和处罚,从而避免超载、超速、无照、无号牌、无证等安全隐患。对骑电动车回家的学生,及时劝阻教育,确保茅贡镇学生正常出行安全有保障,学生安全,家长放心。(茅贡镇 杨秀朝)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全域旅游规划编制专家深入洪州镇九江、平架村进行实地考察
下一篇:鱼节传千里 香糯飘万家 黔桂边界侗族同胞“吊颈鱼”节庆丰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