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县茅贡镇举行了隆重的欢送新兵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12 13:52: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茅贡镇党委政府在中学操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兵欢送仪式。镇政府和各部门领导干部、中小学生、全体入伍新兵、新兵家属以及广大群众参加了欢送仪式。



图为欢送新兵

  今年开展征兵工作以来,茅贡镇积极响应号召广泛宣传,得到了广大社会各有志青年的积极响应支持,社会青年、大学毕业生踊跃报名接受祖国的挑选,通过多方面考核帅选,最后3人脱颖而出应征入伍。欢送仪式上,新兵代表、家属代表以及镇长罗建国依次做了发言讲话,新兵表达了报国壮志,感恩家乡父老之心,家属代表传达送儿入伍光荣参军之情,讲话中罗建国表示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对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家长和为征兵工作作出辛勤努力的镇村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兵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到部队后,把茅贡人民勤劳务实、勇于进取的好传统带到军营里去,进一步发扬光大,要安心扎根军营,尽快实现由一名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要努力学习,严格训练,服从命令,在部队里喜报连连。最后,在欢送的礼炮声中和群众的热情簇拥下,入伍新兵们踏上了离乡报效祖国的征程之旅。(陈治坤)



图为新兵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举行“泛海助学行动”捐助仪式
下一篇:黎平县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