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茅坪镇三红蜜柚栽植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8 13:5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6日,锦屏县茅坪镇三红蜜柚栽植项目顺利通过县级阶段性验收。县移民局后扶股、县移民安置规划设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茅坪镇人民政府分管移民领导、茅坪生态农业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与验收。


 

  验收人员深入茅坪镇香桔改造基地——三红密柚栽植点,对移民后期扶持项目茅坪镇三红蜜柚栽植面积、数量、密度、成活率等综合情况进行现场查验,详细询问了密柚施肥、病虫害防治情况,并详细检查了施肥、病虫害防治记录。

  据悉,茅坪镇香桔改造三红蜜柚栽植基地建设项目是县移民局铸行“铸勤行动”,服务群众的又一举措,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炼山、土地整理、翻耕115亩,苗木载植6000余株,成活率达90%以上,完成项目设计方案的70%。(杨兴运)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加强农村土地整治 为扶贫攻坚打基础
下一篇:大货车不慎坠江 消防官兵成功救援(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