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积极完成琯溪蜜柚取样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25 10:22: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国家柑橘育种中心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柑橘育种室为了调研琯溪蜜柚在全国各地的栽培分布情况、品质情况及熟期差异等,要求锦屏县在琯溪蜜柚成熟季节取样,并将样品送至华中农业大学进行分析。

  按照取样要求,锦屏县农业局果蔬站根据锦屏县琯溪蜜柚栽培分布情况作好规划布置,选定两个琯溪红肉蜜柚栽培区,即敦寨镇金榜果场和茅坪镇新建村,积极部署,安排人员于2013年10月22日至23日到选定地点进行了取样工作。

  取样时,为了保证取样具有代表性,选定两个具有代表性栽培点(即敦寨镇金榜果场和茅坪镇新建村),分别在每个栽培点上选择最具有代表性的栽培范围,采取网格取样,每个栽培点布设3个采样点,每个采样点取1个果,每个栽培点计取3个果,总计采集2个样品。取样时同时填写好取样单,取样单上注明取样时间、地点、取样人、海拔、经纬度等。

  目前,锦屏县采集的2个琯溪红肉蜜柚样品正在送样过程中。(龙鑫海)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彦洞乡召开第六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篇:锦屏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信息化应用取得连续三月蝉联全州第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