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茅坪镇: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好事 办实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6 10:04: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今年,锦屏县茅坪镇春常遭洪涝,夏遇高温,灾情较为严重。在困难面前,党委政府领导没有退缩,,一心一意谋发展、千方百计为老百姓办实事,取得了显著成绩,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不断改善。

  面对高温干旱,修建饮水储水池,保证集镇老百姓及家畜日常饮水,惠及4000多人,方便群众。镇政府单独为中心学校架设高山泉水,保证生活用水,让学生在校开心、教师安心、家长放心。移民库区复建公路由泥巴变柏油,沿边两公里70盏太阳能路灯建设完成,让老百姓的心与灯一起“亮”了。各村组步道硬化,路面抹上了洁净的“容颜“,大大方便老百姓的出入。

  投入资金5万元,集中建了4个大型垃圾箱。老百姓生活垃圾有去处,周边环境大变样。实施危房改造500户工程,投资300多万元,房屋旧貌换新颜。做好老百姓经济发展的引领,做大做强了“茅坪香桔”、“林下养鸡”、“楠竹”产业,让老百姓增收致富奔小康。(范诚)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铸就“天网”保平安——锦屏“天网工程”通过验收
下一篇:锦屏消防平安夜加大“零点”夜查行动力度(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