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开展廉政约谈党员干部2499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2 13:49: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这次约谈,点出了各单位的问题,让各位负责同志清醒的看到差距,回去后,我们要从严从实狠抓问题整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到位。”12月18日,黄平县各乡镇、机关单位负责人分别接受县委政府、县纪委约谈提醒。这是该县一名领导干部进行约谈提醒的一个镜头。

  约谈前,先由县纪委负责人再次组织部门负责人共同学习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具体内容,并传达关于对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新要求,从思想上解决大家不懂不会的问题。并对全县各级各部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州委十二项规定精神自查和督查情况进行通报。

  约谈中,县委、县政府负责人强调:各单位“一把手”要履职担当,当好“责任人”, 既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大事要事,更要注重抓好具体的事、管好具体的人;要严肃对待、敢于较真,做到规章制度执行到位,做到不碰“红线”、不触“底线”;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逐项整改、逐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约谈后,该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还将对部门的约谈提醒情况、整改措施,建立台账公开公示,在媒体网络上开设专栏,广泛接受群众监督。同时,县纪委还将派出专项督查组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切实通过强有力的措施压实党委(党组)主体责任。

  今年以来,全县共约谈党员干部2499人,其中预防提醒谈话2431人,询问示警约谈28人,纠错诫勉约谈28人,问责处分约谈12人。约谈后,依规依纪给予党政纪处分65人,移送司法机关6人。(吴鹏)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黄平:创新体制机制 强化民生监督
下一篇:黄平:念好三字经 提升处置信访工作能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