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不漏测一寸土 不多量一分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6 10:2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金秋九月,又到一年收获的季节。黄平县谷陇镇火车站村糯小米种植地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传来,原来是农户潘阿略正对进行糯小米验收的“客人”们诉说丰收的喜悦。




纪委干部指导验收组成员测量小米



糯小米验收现场




糯小米验收现场
 

  据悉,2016年该镇发动贫困户种植优质糯小米约5000多亩,每亩补助扶贫资金400元,预计助农增收1750余万元。该镇纪委要求,验收组要本着对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测量贫困群众种植面积,确保不少量每一寸面积,也不多测一分土地,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改革的红利。(杨国林)




验收组测量糯小米种植面积



验收组测量糯小米种植面积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苗家泥哨 绚丽多彩(组图)
下一篇:黄平纪委:创新方式抓培训 提升素质促转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