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出台就业扶贫方案 学员每天30元误工补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4 13:07: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黄平县出台《就业扶贫劳务输出工作实施方案》,对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作出科学规划。

  《方案》明确,到2017年2月底有组织输出340名农村劳动力到杭州市从事医院护工、家政、快递、城市清洁等服务岗位。为使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有序推进,拟定了宣传发动、集中培训、劳务输出、跟踪服务四个工作步骤。

  就业前,农村劳动力必须参加全县有组织劳动技能培训,培训对象年龄规定男在18至60周岁、女在18至55周岁,参加技能培训的学员每天享受30元误工补贴。

  技能培训委托黔东南州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州技工学校等高素质的职业培训机构进行培训,培训教材、课程设置、培训时间等按有关规定进行规范化进行。

  为使培训工作规范化开展,该县成立了县人民政府县长为组长、县相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就业扶贫劳务输出工作领导小组,强调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作为摘贫帽除穷根政治任务抓实。(廖廷国 丁天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将贫困党员脱贫目标列入绩效考核
下一篇:黄平县以生态为名打造且兰特色“地标”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