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即将迎来“广电云”致富信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6 09:31: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最近,黄平县决定借助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平台,在全县首期实施57个行政村的“致富信号”工程,使全县光缆干线未通达的建制村和周边村寨将在年底开通多彩贵州“广电云”网络传输。

  所谓的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是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手段,通过有线数字化广播电视传输系统,将数字广播电视节目,政务、民生、致富等农民所需信息,以互联网传递并延伸到农村千家万户的一项政治工程、扶贫工程、文化工程和民生工程,是2016年贵州省政府十件民生事实之一。为了充分利用“广电云”带动实现全民建成小康的目的,黄平县人民政府决定从2016年第二季度开始到12月底,通过先期实施多彩贵州“广电云”村村通工程,使57个行政村获得“致富信号”。据悉,全县的“广电云”项目建设总投资2197.604万元,其中:通村光缆干线建设904.5万元、传输平台建设及升级扩容268万元、用户分配网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10万元、乡镇网络升级扩容建设235万元、1.614万用户终端设备投入580.104万元。工程建设资金由广电网络公司自行筹集,黄平县文体广电、发改、工信、科技、扶贫办和广电网络公司等部门将合力积极争取国家有关专项资金支持。同时县财政还根据相关文件精神,在5年内引导性补助工程建设资金130.5万元。(廖尚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领导联系黄平扶贫开发工作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下一篇:黔东南州纪委监察局领导赴黄平调研指导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