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加紧建设大旅游基础设施项目(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09:5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全力加快东城门景观建设项目!” 5月11日,笔者在黄平县旧州古镇见到,东城门建设项目工地上的建设标语映入眼前,工地上的工人们在忙碌地施工作业。“如果天气好,我们夜间也在加班加点建设。”工地的一个师傅介绍说。



东城门一侧



旧州古镇东城门建设



旅游接待中心建设项目
 

  据悉,为确保黔东南州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黄平县第四届且兰文化艺术节在黄平顺利召开,黄平县高起点、大手笔,谋划了总投资160亿元的45个建设项目。目前,总投资60多亿元的且兰广场、旅游接待服务中心、古镇东城门等35个项目已经建设,很多的工程进度完成已达60%以上。




旧州街道内的汽车站搬迁




 

  围绕旅发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成效”的目标任务,黄平县强化措施,高度负责,采取“周报告,旬督查,月调度,季观摩”的督查调度机制,抢抓时间,扎实推进各项项目建设。(龙小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以案释纪为民生领域筑牢“防火墙” 
下一篇:黄平县中国苗药生态园建设规模初显(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