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巫卡调恰》剧目创作提升专家座谈会在筑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6 10:2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3月14日下午,苗族舞蹈诗《巫卡调恰》剧目创作提升专家座谈会在贵阳召开。

  座谈会上,专家们在观看了剧目光碟和总导演龙阿朵介绍剧目编排情况后,积极踊跃,建言献策。

  “该剧因为前期的排练经费欠缺问题,服装、道具等应该还有提升空间。”“该剧的舞台道具布置,建议进一步改进。”……大家为《巫卡调恰》如何打造成力作呐喊助威。



参与座谈的专家在观看《巫卡调恰》演出光碟



总导演龙阿朵(右一)介绍舞蹈诗《巫卡调恰》的编排情况



座谈会场
 

  专家们座谈会结束,省民宗委巡视员刘晖说:“对于这次文艺汇演,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要用好这次机会,除做好剧目的提升外,各级还要加大宣传,争取将该剧打造成精品,在京会演取得好成绩。”

  省文化厅副巡视员王德文、文艺处副处长张美彪、原副巡视员吴建伟,省文联苗族文化老专家杨培德、省文史馆专家罗运琪、省戏剧创作中心专家马军、贵州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彭学艳,黄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兴、黄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范爱红、黄平县文体广电局、县文产办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龙小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启动深化铸廉行动警示教育巡展活动
下一篇:黄平“三八”维权周宣传如火如荼(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