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14个工作组为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3-13 14:32: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度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在即,黄平县为做好每年度考试环境的综合治理工作,日前,该县出台了专题治理方案,成立14个工作小组专程为考试“护航”。
 
  近年来,高考英语听力考试备受社会关注,考试规模大,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压力和考试环境不确定性因素不断提升,为确保考试期间考点周围环境安全顺畅保密,确保考场正常有序,为广大考生营造轻松安静的考试环境,保障考试平稳进行,黄平县调集相关部门单位组成纪律检查、治安管理、交通管制、食品安全、环境卫生、水电保障等14个工作小组对考试环境进行专题综合治理,并对每个小组的职能职权和责任义务分别进行了单列明确。
 
  据了解,黄平县参加2016年度高考英语听力考试的考生共有2733人,设黄平民族中学和湖里中学两个考点共92个考场,考试时间定于3月19日上午9时,环境综合排查治理时间为3月15-19日。(潘阳秋)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苗族同胞喜迎“二月二”祭桥节(组图)
下一篇:黄平降低服务成本使公立医院改革步入快车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