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1430万元打造“宽带黄平”“光网黄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9 12:17: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5年,黄平县“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小康讯行动年度计划项目总投资1430万元,用于黄平县11乡镇及所有村落宽网打造。经过多方努力,2015年取得了理想的成绩。

  移动公司加快4G(TD-LTE网络)建设,已经完成覆盖黄平城区南门桥、老文广局、电信局、公路管理局、建设局、移动公司、新州派出所、三里湾廉租房、颐景院、和谐家园、五里桥、旧州城区等区域LTE基站,现有18个站点开通;加大重点区域及边际网和村通工程建设,以及对数据宽带用户网和9个乡镇的PTN网建设。

  联通公司完成基站建设35个,其中3G基站6个,3G基站实现行政村覆盖;4G基站29个,4G基站实现乡镇覆盖。

  电信公司完成了16个EVDO-3G基站和36个FDD-4G基站的建设和开通工作。确保全县所有乡镇和重要行政村、示范村均开通4G网络和信号。

  持续推进“宽带中国”发展战略。严格按照国家“宽带中国,光网城市”发展战略,持续开展FTTH光宽带网络建设和发展,重点针对城乡结合部、农村偏远地区进行光宽带网络规划、建设、改造及扩容工程,实现光宽带进入千家万户。2015年完成全县25个行政村和1个重点乡镇的全光网络覆盖。同时完成县城及重点乡镇PON+LAN改FTTH光宽带网络建设和改造工程。全面实现全县所有用户100%接入FTTH光宽带网络,实现全县所有FTTH光宽带用户100M速率进家,进一步彰显“百年电信、百兆中国“的优秀品质。(任国会)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食品药品监管局考核组到黄平考核工作
下一篇:黄平县积极组织申报国家2016年第一批专项建设基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